祁溱_

禁二改商用 |二改包括加水印
✨食用前务必阅读置顶要求✨

榮漢|Second Life 中

  
♚榮漢|甜向
♚ooc算我 勿上升
♚一只倉鼠球的偉大愛情故事


我叫權順榮,前SEVENTEEN成員,一個剛獲得世界大獎的dancer。

一覺醒來,變成了一隻老虎……呃,倉鼠。
以及被冠上了尹净汉家的仓鼠这个名号。


沒錯,就是前SEVENTEEN成員,我暗戀多年的哥哥。

不過這個世界的尹淨漢的生活裡沒有一點權順榮存在的痕跡。有些遺憾的同時卻又慶幸自己沒有弄丟過去,亦或是說上輩子的回憶。比如練習後的深夜分吃的同一塊炸雞,又或者是待機室角落裡枕在自己肚子上的人陷入的沉沉夢境。是平凡而又幸福的,以年長一歲的哥哥和希望得到更多愛的弟弟身份存在的回憶。滿滿當當裝填進倉鼠小小心臟裡的時候,就能獲得翻倍的滿足感。



我曾經說淨漢哥是個多情的人。
他把自己的愛意公平地分給了身邊的每一個人,因此很難分清共同生活的歲月裡那些細碎的溫柔是不是自己所期望的樣子。他會認真而感性地接收所有弟弟的苦水,有些瘦削卻寬闊的臂膀也會擁抱每一個示弱的孩子。就像現在,即使疲憊而痛苦著卻依然收留了一隻來路不明而且麻煩的倉鼠。曾經的我一直確信自己不是獨一無二的那一個,卻依然自私地想把這些溫柔打上權順榮專屬的標籤,並想盡辦法從淨漢那裡獲得更多。

所以在乖巧的做一隻倉鼠的同時也會依據本能給淨漢添一些小麻煩。當淨漢第1004次在餅幹盒裡抓住從籠子越獄的我時,指尖揉搓著我光滑的皮毛有些生氣地把我團成球。

“Hoshi呀,託你的福,我每天做的最多的事就是處理離家出走的犯人。”
他歎著氣窩進沙發,把我放在肚子的位置,讓我在柔軟的毛衣纖維裡攤成一只鼠餅。

花點時間來找我的話,用來難過的時間就少了吧?


淨漢很少出門,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沙發上,然後把同一本書翻來覆去看三遍。有時候會在睡不著的晚上一個人看電影。他看電影的時候很專注,即使籠子裡的我被吵醒了,扒在門邊啾啾直叫也不放我出去,明明我也會在男女主分別的時候陪他一起哭鼻子的啊。
後來我才漸漸發現,他很少哭,只是坐在黑暗裡平靜地看著他人的生離死別。以前那個為了生病缺席的弟弟斷斷續續哭了兩個小時的淨漢好像被他藏了起來,連同那些敏感而柔軟的情緒,藏在了脆弱的軀殼深處。

也許他真的病了,而我希望他能快些好起來。


不過吱哇亂叫一晚上的結果就是,第二天把我從籠子裡放出去的淨漢把下巴抵在桌上,看我掃蕩大把的堅果時露出難得的笑容。
“我們Hoshi也是小哼唧呢。”


Hoshi是寫在裝我的紙盒上寄件人的名字,淨漢一邊奇怪Hoshi是誰一邊就這樣給我取好了名字。對於他過於隨意的態度我有些生氣卻也沒有辦法,誰叫我確實就是權Hoshi呢?

可是有誰會把自己寄給另一個世界裡的淨漢啊?


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張小小的卡片。
沒錯,是寫給我的,上寫著寫著xx路xx公寓1004號權Hoshi收。

卡片是直接塞進我的籠子裡的。
可是我很確定最近除了超市派送食物的送貨員,沒有人來過淨漢家,更別提造訪我略有些簡的籠子。淨漢昨晚睡得很晚現在還沒起,所以也不是淨漢放進來的。

卡片上畫著一個不大的雜貨鋪,門口有兩個郵筒,一個紅色的一個綠色的。我覺得有些眼熟,但實在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小心翼翼翻過疑似世界上第一張寫給倉鼠的明信片,卡片背面只寫了一句話:

“即使是很難被註意到的渺小存在,也可以愛著淨漢哥呢。所以拜託哥也能多分一點愛給我吧。”

落款,權順榮。

什麼啊……熟悉的字跡像一隻打翻了記憶抽屜的手,那些陳舊的回憶一下子湧進腦海:巡演中途抽空在陌生國度閒逛的傍晚遇到的奇怪雜貨店、分別寫著未知和過去的郵筒……

“呀,女孩子才會信這些吧?”淨漢趴在櫃檯上吃完最後一口冰淇淋球,輕輕吮吸沾著巧克力醬的指尖。

我在他不經意的調笑中氣呼呼用手遮擋著卡片偷偷寫下少年時期不為人知的情愫,然後搶過淨漢幾筆寫完的許願簽,一起投進那個神秘的郵筒。

紅色的,代表未知的郵筒。

再沒有比這更奇怪的事了。




時間過得飛快。
淨漢依然在重複著那些索然無味的日常,但我越發感覺不安。情緒就像一根繃緊的弓弦,不知道哪一天會突然斷裂。那段時間我不算靈光的倉鼠腦袋裡充斥著如何逗他開心和如果我是人就好了這一類的想法,也許抱一抱他總好過每日只能煩躁不安的蹭一蹭他冰涼的指尖。

他的手真的很涼,指腹有不太明顯的繭。我猜他是個畫家。早在麗瑞島的時候我就能感受到淨漢的天賦,雖然我早已忘了他們在墻上具體畫了什麼。家裡有一間寬敞的畫室,只是我還沒來得及仔細探索就被淨漢鎖上了。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他是一個設計師,因為創作的瓶頸期而陷入了無法解決的麻煩之中。

因為有引導的人才有被引導的人,因為有被引導的人才有引導的人,因為有光明才有陰暗。

而我,想帶他尋找光明。

也許這才是那張許願簽穿過時空連同我的意識投遞到這裡的理由。

评论(6)
热度(50)

© 祁溱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