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溱_

禁二改商用 |二改包括加水印
✨食用前务必阅读置顶要求✨

澈汉|rapper和vocal接吻到底谁先没气

/ 补档

/请勿上升




谢邀。

队内hiphop队队长,因为身体原因正在休假中。不过不用担心,正在尽一切努力恢复中:)

 

说到这个问题,首先你不能先入为主地认为主唱一定能赢。

比如我家那位,队内副主唱,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所以你不要抱太多期待他会把主唱练声的力气花在接吻这件事上。

在能好好待着就很不容易的尹泡泡面前来说,答案就不言而喻了。

 

由于最近我们两个都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年末的活动,所以难得有机会能一起窝在沙发里看弟弟们的舞台。这会儿他正埋头和后台准备的弟弟们发kakaotalk。

 

 

“净汉呐,别玩手机了,看看直播吧。”

崔胜澈抱着靠枕整个人压过去,把尹净汉按倒在沙发上,下垂的狗狗眼眨巴眨巴,看着可怜兮兮的。

 

尹净汉被压得差点喘不过气,摸了半天也没找到不知道掉到哪里去的手机,索性抽出手来轻拍他的脸颊。

“你先起来,好重……真的是,作为哥哥一点也不担心要独自活动的弟弟吗?”

 

“都是出道这么多年的成熟爱豆了,享受舞台就好了。”

崔胜澈笑着起身,把尹净汉团吧团吧抱进怀里。

 

 

电视上变换的光影落在两人身上,尹净汉像没骨头的猫似地窝在他怀里,看到有趣的地方还会ㅋㅋ笑着扯扯他的衣袖。崔胜澈低下头把下巴抵在他肩上,让整个人被尹净汉身上熟悉的、淡淡的衣物柔顺剂的香气包围。毛衣磨蹭着脸颊让他觉得有些痒,但又格外充实而又满足,像是拥抱着他的整个小世界。他恍然有种回到大邱的家里,和最亲近的家人一起跨年的错觉。

 

平凡,并且幸福着。

 

尽管仍然带着尚未痊愈的伤病。

但因为心脏被身边所有人充满关切与爱意的情感填满,独自舔舐伤口的漫长过程好像也不再难熬。

 

“净汉呐……”

他在他耳边小声嘟囔着,

“明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他等了很久,久到以为怀里的人没有听到的时候,尹净汉转过头来反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没有打理的头发软趴趴地被他揉乱。

“会的。”

 

“都会好起来的。”

他坚定而且认真地又重复了一遍。

 

 

 

弟弟们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节目里的主持人刚开始倒数。

 

“哥!净汉哥coups哥你们听得见吗?”

孩子们隔着电话在一片喧闹中扯着嗓子喊着。

 

“听得到——带着骄傲的心情看完了今天的舞台呢。”尹净汉打开公放,和崔胜澈凑在一起仔细辨认弟弟们的声音。

 

“哥,倒数了——”

 

“五——”

 

“四——”

 

“三——”

 

“二——”

 

“一……新年快乐!!”

 

 

巨大的焰火表演把电话那端的声音完全淹没,尹净汉刚回头就被崔胜澈低头吻住。

 

柔软的唇瓣完全失去抵抗能力,任由对方撬开牙关长驱直入。喧闹声逐渐远去,敏感的神经被人牵制在唇舌间,缠绕,打结。温柔的暖风扬起树梢的雪沫,落在他的掌心便融化成粒粒汗珠。他攥紧他的衣袖,指节抚上他后颈,而后又揉进松软的发间。崔胜澈好像比平日里多了些许耐心,绵长的吻让尹净汉有些喘不过气。他闭着眼,像是渴求氧气的溺水者在短暂的间隙时喘息。

 

 

许久,崔胜澈才缓缓松开他,复又含笑吻了吻尹净汉泛红的脸颊。

 

“新年快乐。”

 

 

 

17'S.coups

谢邀,当然是rapper。

亲完还能收获一个软乎乎红着脸的男亲:-)

 

 

 

 

 

 

 

 

 

 

 

新年快乐!!



评论(2)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祁溱_ | Powered by LOFTER